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魏淑萍督导防汛备汛及河长制等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4-13 10:52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4月12日,君山区委书记、区防指政委、区第一总河长魏淑萍带队深入长江沿线君山段,巡查督导防汛备汛及河长制、长江沿线最美岸线整治等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沿长江大堤巡河,查看当前长江最美岸线打造工作进度,先后到四支渠、五支渠、农科渠、谭子坑等电排站,了解泵站维修、排水取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防汛物料储备等情况。

魏淑萍要求,要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全面落实河长制,共抓大保护,为全区创建良好的生态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应拆尽拆原则,攻坚克难逐户消除,争分夺秒,抓工期,抢进度,不断自我加压,倾力打造长江“最美岸线”。

红网君山站4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