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省核查组来君山区核查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22 11:0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7月21日,由省林业局、省整改办、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组成的核查组对君山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销号进行现场核查,副区长李卫兵参加活动。

《2019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及岳阳市突出问题整改排查工作方案》中明确我区整改任务是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违规设施长期存在,此任务涉及我区3个点:东洞庭湖保护区缓冲区内新发现旅游设施1处(君山公园附近);实验区砂石堆场1处(广兴洲镇);实验区石材厂1处(钱粮湖镇)。针对上述问题,我区高度重视,根据省、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力量,加强整改部署,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完成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及君山问题的整改工作。

省核查组认为,君山区高度重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专题部署推进,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整改高效有力。省核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台帐资料,严格监督管理,提高整改质量,巩固整改成果,以更高标准和更好成效迎接国家核查。

红网君山站7月22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