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关于对我区“采桑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问题”进行销号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17-11-29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采桑湖是东洞庭湖越冬候鸟重要的栖息地,2013年被当地政府租赁给经营户种藕养蟹,候鸟越冬期间,承包方大面积挖藕作业,严重影响候鸟栖息觅食,生态环境至今仍未得到修复。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对后湖、采桑湖生态破坏问题立即进行清理整改,并逐步开展生态修复工作。

君山区林业局按照上级要求制定了《岳阳市君山区林业局采桑湖生态问题集中整治月行动方案》,10月完成了水系联通、湿地修复、候鸟栖息保护和能力建设等方案要求的生态修复工程,通过了中期评估;加强了大湖常态管理;钱粮湖人民政府已向承包方送达解除承包合同的通知。在11月对我区“采桑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问题”进行销号。特此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11月28日-2017年12月5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监督意见和举报电话:0730-8100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