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全面清查和动态调整结果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0-04-01 10:54 来源: 君山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浏览量:1次  字体:

根据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强化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的通知》的要求,年初,区扶贫办对全区已建成的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开展了“回头看”,全面清理规范了在库项目,并根据脱贫需求和巩固脱贫成果需求的新变化,对脱贫攻坚项目库进行了动态调整。

现将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全面清查和动态调整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天,10天后长期公告),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或致电形式向区扶贫办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区扶贫办0730-8173918

全国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监督举报邮箱:junshanqufpb@163.com

通讯地址:君山区扶贫办(区农业农村局办公楼413室)

 

附件点击下载:附件1:君山区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全面清查台账.xlsx

              附件2:君山区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动态调整台账.xlsx

 

 

君山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