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魏淑萍到钱粮湖镇督导扶贫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2-23 09:4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2月21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走访钱粮湖镇丰收村,督导精准扶贫相关工作。区领导罗遥、马志光、陈华生参加。魏淑萍对贫困户何迎华、余建华进行走访,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享受脱贫政策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叮嘱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让贫困户充分享受党和政府的关怀。随后魏淑萍来到钱粮湖镇卫生院,详细了解了基层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管理情况,察看家庭医生签约台账等资料。

魏淑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切实发挥作用,落实责任,确保全面掌握贫困户实际生产生活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妥善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贫困户精准脱贫,稳固脱贫户的脱贫成果;基层卫生部门要更加注重签约服务的效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便捷、贴心的医疗服务。

红网君山站1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