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脱贫攻坚迎省实地考核动员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11-29 09:3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1月28日,君区脱贫攻坚迎省实地考核动员会暨培训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区领导傅大斌、李力之、张跃芝、杨再兴出席,副区长庞域建主持会议。全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扶贫专干近120余人参加。

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魏淑萍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实地考核是提高政治站位的具体体现,是扛牢精准扶贫政治责任的实际需要,是务实求为、善作善成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细研业务,对标对表,高标准落实考核指标,用心用脑,完善迎检各项工作,高度重视主管厅局考核评分;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做细迎检预案,优化现场组织,做实群众工作,健全报告制度;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实行“三个一律”,严格对照考核方案和市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升业务熟悉程度,从严从速整改,确保省实地考核顺利通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随后,区扶贫办负责人解读了省检实地考核实施方案并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

红网君山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