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马志光到联点企业项目开展帮扶督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12 11:2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4月9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带领区委办、区“五联”办、区发改局、区科工局和区工业园等单位负责人,到联点企业家佳旺食品有限公司、联点项目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新厂区建设现场调研。

马志光首先来到家佳旺食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马志光要求,企业要守法经营、科学经营和稳步经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产品研发能力,为君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在政策、项目、生产、用工上全方位帮助,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新厂区建设现场,马志光要求,企业要克服多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工业园要对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要求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