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食品企业拓展俄罗斯市场

编稿时间: 2019-03-21 16:3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为持续推进“岳企出海、岳品出境”,帮助君山企业拓展俄罗斯市场。3月20日,湖南中与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艳、市贸促会副会长杨政文一行来君山区考察企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峰,区贸促会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与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市场和出口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国泰食品和三利和食品都有意向开展俄罗斯外贸业务、开拓新的国际市场。

张艳认为俄罗斯休闲食品销售潜力十分巨大,两家食品企业的产品非常有地方特色,都适合进驻俄罗斯销售。周峰也表示君山区将大力支持我区企业拓展境外市场。

红网君山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