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税务:“税宣大餐”走进龙虾美食节

编稿时间: 2020-06-05 16:12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五一”小长假,广大游客在“岳阳?君山2020第二届龙虾啤酒美食节”上不仅品尝到了龙虾美味,还尽情享用了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精心烹制的“税宣大餐”。

为把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做新做实做佳,君山区税务局借助君山第二届龙虾美食节声势浩大、人员集中优势,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特意为参加龙虾节的商家、游客量身打造了一份“税宣大餐”。从5月1日到5月5日,君山区税务局税宣志愿者通过发放税宣大礼包、设立咨询台、开展有奖问答、在售票窗口摆放税宣资料等等活动,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五天时间,共发放各类税宣资料3000多份,回答涉税疑问500多人次,发放有奖大礼包60多个,受到了商家和游客的高度好评。

君山区电商创业园负责人彭庆树说:“税务局这样接地气的税宣活动太好了,君山区电商创业园共有小微企业40多家,国家出台的多项税惠政策对我们是雪中送炭啊!谢谢税务局干部现场对我们关注的涉税政策耐心介绍和解说,让我们能尽知尽享政策红利。”

君山区税务局副局长远炎杭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出台了系列税惠政策,助力复工复产复市。税务部门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加大精准宣传力度、精准服务力度,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绝不让纳税人、缴费人拿着税惠干货干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