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岳阳市君山区濠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穆湖铺危改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1-07-29 16:12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问题1:招标文件所列本项目实施内容为:“对北干渠、二六渠共计9.465km渠道及濠河进行污染底泥清理,对北干渠及二六渠进行护坡护岸共计14.89km,对新河路涵进行拆除扩建,建设生态湿地共计0.93平方千米,穆湖铺路道路工程5000m,排水管道5000m,污水管道5000m,架设供电管网500m,太阳能路灯167基,种植乔木1000株等。”由于招标方提供的附件资料未明确各项工程的具体实施位置及范围,请招标方明确如下内容: (1)北干渠、二六渠及濠河底泥清理工程的起点及终点位置; (2)北干渠及二六渠护坡护岸工程的起点及终点位置; (3)新河路涵拆除扩建的具体位置; (4)生态湿地建设工程的实施范围; (5)穆湖铺路道路工程起点及终点位置; (6)供电管网工程起点及终点位置;

答:(1)濠河底泥清淤的位置于濠河中湖和下湖靠北侧各3.5千平方米,平均清淤深度为1.5米

(2)护坡工程西起毛田栏删东至渔龙渠栏删

(3)新河路涵拆除扩建位置位于濠河新垱

(4)濠河生态湿地建设工程实施范围见可研报告内容

(5)穆湖铺道路工程起点位于穆湖铺居民点,终点在濠河新垱南侧

(6)供电管网工程起点及终点与穆湖铺道路工程起点终点一致

问题2:根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第一章第九条第五点要求:建设单位提供的资料和条件,包括发包前完成的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地形等勘察资料,以及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设计文件或者初步设计文件等。其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招标人应当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但招标人技术评分项中的所有评分均需要大量前期资料的支持,招标人所公布的资料过少,同时为避免出现我国招标投标法中第二十二条中提到的招标人不得向他人透露可能影响公平竞争的有关招标投标的其他情况。 请贵单位公平、公正、公开提供地形图、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说明书、初步设计文件图纸(CAD的非加密版本)、全套概算书等相关资料。

答:已提供,见上传附件。

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事项不变,本答疑文件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答疑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答疑文件为准。

招标人:岳阳市君山区水产养殖场

联系人:万先生

电话:1365730555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求索西路湖畔新村山水领秀东单元14楼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730-8919066、19973018799

君山区濠河可行性研究报告(20210610).docx

总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