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钱粮湖垸黑臭河道湖泊及水塘综合治理项目(EPC)变更公告

编稿时间: 2021-07-14 14:32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湘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君山区钱粮湖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君山区钱粮湖垸黑臭河道湖泊及水塘综合治理项目(EPC)进行公开招标,于2021年06月28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以下内容进行答疑:

问题描述:1、该项目允许不超过两家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资信业绩评审计分表中的所有加分项是否都只要求联合体任意一方满足条件即可得分? 2、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投标人,联合体成员方是否只需在规定处签字盖章即可?请明确。 3、轻型货车、洒水车、环卫作业车的证明文件能否提供租赁合同证明使用权属于投标人,并使用在该项目上即可?

回复:1、“附表3-7:资信业绩评审计分表”中,“财务指标”得分点体现投标人的财务状况与纳税信誉情况,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方必须满足此项要求才能得分,该表中其他得分点只需联合体任意一方满足要求即可得分。2、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投标人,联合体成员方只需在规定处签字盖章即可。3、车辆证明文件可以为购置发票、县级及以上公安局交警或车辆管理部门出具的查询清单加盖公章或者租赁合同。

本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更正公告等)与本答疑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 标 人:君山区钱粮湖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叶主任 

联系电话:1376207838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湘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花板桥路黄金街桃源小区二单元201室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337208715

监督机构:岳阳市君山区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335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