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君山区钱粮湖镇卫生院公租房建设项目

编稿时间: 2021-05-17 12:20 来源: 工程科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君山区钱粮湖镇卫生院公租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占地面积 885.22m2,拟新建 1栋5层 80套公租房,总建筑面积 4603.77m2,配套建设给排水、配电及照明、消防安全、通讯电视网络、装修等工程。工程预算评审金额10180118.43元,资金来源为省预算内资金及区政府兜底资金。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君山区钱粮湖镇卫生院公租房建设项目;
1.2.2  建设地点:君山区中医院院内,东至永康路,南至振兴路,西至人民路,北至环城北路;
1.2.3  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内容:本工程主要工作内容为∶ 钱粮湖镇卫生院内新建1栋5层的公租房,总建筑面积 4603.77m2,上人屋面标高 18.6m,总层高 23.1m,采用框架结构,柱下独立基础,首层地面铺设 8cm厚C15 砼基层,地面铺设各类陶瓷地面砖,卫生间及走廊、楼梯的所有内墙面和公租房室内墙面 0.9m高处贴 300×600墙面砖,其他内墙面做墙漆,外墙采用岩片漆(真石漆),公共区域顶棚采用铝扣板吊顶,房间天棚做墙漆,安装防火门及入户实木门、铝合金中空玻璃窗;安装包括所有给排水及强弱电管线预埋、安装风机、消防喷淋、自动报警装置等。
1.3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君山区钱粮湖镇卫生院公租房建设项目,拟新建 1栋5层 80套公租房,总建筑面积 4603.77m2,配套建设给排水、配电及照明、消防安全、通讯电视网络、装修等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1.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1.6 保修要求:按照国家建设部第80号令及相关工程保修承诺执行。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21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6 月9日9时30分。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9日10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君山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172986。
9.其它
9.1请各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各投标人须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并登录会员端或本公告附件下载“YYZF”格式招标文件,参照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9.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只支持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网银支付,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yueyang.gov.cn)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时缴纳。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卫生院;
地    址: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卫生院;
联 系 人:刘辉平;
电    话:1567502911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南湖新区金鸡路天鹅湖写字楼4-2层  ;
联 系 人:任美阳;
电    话:0730-8184567;


2021年5月 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