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3

陈淼调度全区部分在建项目

编稿时间: 2021-09-17 17:4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9月1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淼调度澳维·君临新城、驾考中心等在建项目。他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施工期,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不断加快建设步伐,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区领导罗遥、谈家旭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到到澳维·君临新城项目现场,陈淼一行实地查看项目用地,并听取该项目设计规划等情况汇报。他指出,澳维·君临新城是我区“十四五”规划十大重点项目之一,是我区积极落实岳阳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和“一湖两岸”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相关单位与项目方要在规划上提高标准,站在为全市人民谋福祉的高度,不断优化设计,力争将澳维·君临新城打造成我区融城发展新增长极;要强化沟通协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就土地调规、土地征拆等问题,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制定具体方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同时要做好项目配套,强化项目区域路网设计,确保项目惠民、利民。

来到驾考中心建设现场,陈淼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按照既定目标,抢抓晴好天气,做好施工的组织调度,安全、有序、快速地施工,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同时要强化沟通,完善项目配套,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助力君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