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15

<返回首页>   |   在线访谈

强意识、坚信念、促发展——区委书记谢胜走进企业讲习堂

编稿时间: 2018-05-22 16:38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0日,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讲习堂揭牌仪式和“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区委书记谢胜揭牌,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了第一堂党课。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及区委“两新”工委的同志和金联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谢胜指出,在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中设立讲习堂,目的是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这个主题,谢胜从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论述、新观点、新要求,以及对非公企业党建作出新要求,为金联星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谢胜要求,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非公企业党员要当爱岗敬业的先锋;当攻坚克难的先锋;当凝心聚力的先锋;当弘扬正气的先锋,发挥模范作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他强调,非公企业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抓党建;要丰富载体、做实活动强党建;要与时俱进、立足实际活党建,将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活动实现同频共振。在科技攻关、企业文化、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