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

来源: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43060018112/2022-1610432 发布机构 君山区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未知 公开日期 2022-11-18 08:30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内设机构

内设股室:办公室、审改股、政务公开股、政务服务股、热线办、电子政务办

二级机构: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勘查中心

各股室、中心主要职责

一、内设股室

(一)办公室(督查室) 电话:8177768

办公室主任:方 园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文字综合把关以及调研、宣传、信息工作;负责机关综合、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信访接待、处理上级来文、来函、来电;负责收集整理各线的工作计划,协助局长督促各线工作的具体落实;负责党组会议及各种会议的安排;协助局领导做好接待工作,办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工作人员:周 辉

负责办公室电话接听,各种会议通知的上传下达,办公室内务管理工作;负责局内部资料、文件、档案的及时收集、整理归档;负责单位印章管理;负责机关值班、考勤登记;办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工作人员:黄 霞

负责机关财务工作,机关会计;办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审改股  

审改股股长:丰雨豪

机关支部专职副书记。

协助分管副局长完成各项工作,管理审改股,具体负责“一件事、一次办”行政审批改革等工作;负责政工人事。

审改股工作人员:杜垚

协助股长完成“一件事、一次办”行政审批改革工作。

(三)行政效能与政务公开股  电话:3318077

行政效能与政务公开股股长:周 辉(兼)

协助分管副局长完成各项工作,负责政务公开信息的收集、管理、整理,区政府门户网站的应用与运维,网站信息的审核与发布,部门网站的日常监管,依申请公开的回复处理,负责行政效能相关工作。

行政效能与政务公开股工作人员:吴伟立

协助股长完成政务公开信息的管理录入,政府门户网站运营维护工作,依申请公开的回复办理。

(四)政务服务股  电话:8172202

政务服务股股长:张群霞

协助分管副局长完成各项工作,管理政务服务股,负责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工作,具体负责政务服务的协调管理等工作。

(五)热线办  电话:3306627

热线办主任:郑章胜

协助分管副局长完成各项工作,管理热线办,具体负责岳阳市“12345”公众服务热线工单的受理、处理、指导、督办和回访。

热线办工作人员:王爱茹  钟小芳

协助主任完成各项工作,具体负责电话来访,工单电话、传真派单、回复工单、催办工单、知识库更新,市(区)长信箱的办理。

(六)电子政务办  电话:3318077

电子政务办主任:周 围(兼)

管理电子政务办,负责全区大数据建设管理、政务数据共享。负责全区电子政务应用系统的组织实施工作、电子政务应用系统项目的建设和管理,全区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及中心机房的建设、管理和运维、电子政务外网接入单位网络的运维管理、技术服务等保障工作,全区电子政务信息资源的统筹管理,大力推广信息技术在政务部门中的应用。推进电子政务资源整合共享。

电子政务办工作人员:刘岳云、李舟、黄炎钊、王源龙

协助完成电子政务办的各项工作,具体负责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建设、应用、维护,确保电子政务外网平稳、畅通。

二、二级机构

(一)政务服务中心  电话:3312345

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 晋 

负责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负责乡镇便民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平台等工作。

副主任:张群霞(兼)

协助主任完成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

(二)现场勘查中心  电话:8177001

现场勘查中心主任:周  围

负责勘查中心、联合审批和一票制收费工作。

现场勘查中心工作人员:万 明

协助主任完成现场勘查中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