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主要规划

来源: 君山区食药监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jsqsyj/2019-1633776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未知 公开日期 2019-12-03 03:35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将三种思维、四大目标和五项重点贯穿始终,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守好初心、履行使命。重点抓好四项工作:

(一)释放营商环境红利。巩固今年推行的“三件事一次办”新举措,力争压缩为3天,让 广大企业主真正享受政府转变职能的红利。

(二)服务产业发展提速。按照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内在规律,协助有关部门和乡镇做好小龙虾、风干鱼、芦笋在申报成功的同时,做好“四个统一”标准化工作的指导,为培育优质农产品品牌起稳步子。

(三)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一方面,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重点是加大检查频率和力度,争取对食品生产企业、学校幼儿园食堂、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全覆盖检查年度内均不少于3次。另一方面,严查企业违法行为。对涉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的违法行为一律从严,确保双过百。

(四)推行食品智慧监管。主要是在中小学(含幼儿园)建立监控系统,并通过指挥平台远程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