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工商工作规划

来源: 君山工商分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jsgsfj/2018-1461227 发布机构 区工商分局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24 公开日期 2018-12-24 02:54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一)紧抓一条主线。全力服务我区发展大局。

(二)突出两项重点。继续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严格执行既定的5年商标品牌发展路线图,充分挖掘我区的商标品牌后发优势;继续大力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新的着力点,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三)推行三大举措。一是完善制度立规矩。在分局现有制度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完善,让制度与八项规定紧密接轨,让思想与当前形势深度融合。二是强化教育提素质。党委一班人带头学习,尤其是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置于同等重要地位。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培训,提高监管执法水平和服务经济发展能力。三是围绕服务抓监管。牢固树立服从和服务意识,倡导公平监管、审慎监管、服务监管新理念、新模式,紧紧围绕区中心工作抓好服务工作。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