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讲进园区,精准服务到企业——“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君山要闻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jsqzjj/2022-1920273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未知 公开日期 2022-03-17 10:19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3月11日,阳光明媚、春意融融,由君山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牵头组织,开展送政策送服务进园区活动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共有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局、区行政审批局以及水、电、气等相关单位和嘉鑫生物、福众医保、南博钢结构、鸿光机械、李记食品、东方国鸿、劲阳电子、鲜味滋食品、南方君美等十家园区企业参加。会上,各相关部门就政策、办事流程进行了宣讲,发放了宣传资料。同时,针对企业就项目立项、规划、建设等审批事项提出的疑惑,进行了专业的解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园区企业家们对这样的工作热情和创新工作方式纷纷表示欢迎和称赞。嘉鑫生物的方总表示,君山区的营商环境是一流的,感谢各部门为企业项目建设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他将当好君山营商环境的宣传员和义务招商员。

此次送政策送服务进园区活动,目的在于通过面对面座谈,讲政策,答疑惑,密切联系园区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后段,君山区工改办将继续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持续主动对接园区企业,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提高服务工作质量,为园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