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住建局:优质服务暖人心 政企合力谋发展

来源: 岳阳日报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43060018112/2022-1908843 发布机构 君山区人民政府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未知 公开日期 2022-01-11 06:09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彭志强)1月4日,一面写着“优质服务暖人心  政企合力谋发展”的锦旗送到君山区政务中心,这是湖南南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感谢君山区帮代办专班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免费提供的优质服务。

君山区住建局与岳阳市百多帮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由政府出资购买第三方“帮代办”服务。2021年10月25日,正式进入君山区政务中心“帮代办”专窗,已先后为湖南鲜味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劲阳电子有限公司、湖南南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家怡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在立项用地、工程建设、施工许可阶段,免费开展了咨询、帮办、代办服务,受到了企业的好评,进一步优化了君山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