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信访人的答复意见书改版的通知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43060000/2017-1236943 发布机构 君山区政府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6-15 公开日期 2017-06-15 04:48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根据(岳信发[2016]3号)文件要求,各单位对信访人出据的意见书格式进行改版,将《关于XXX(信访人)反映XX(事由)答复意见书》改为:《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并附加《送达回证》,信访人收到《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后在《送达回证》上签字。两个内容都要扫描纳入到湖南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特此通知!

附件:1、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

2、送达回证

 

君山区信访局   

2016年6月15日

 

 

 

 

附件1

请加:承办单位红色文头

(处理意见书文号)                    签发人:×××

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

××(先生/女士):

您于××××年××月××日反映××××××××(信访人反映问题概述,应包括信访人姓名、住址或单位、身份,问题发生的时间、地点,具体诉求、意见建议和联系方式等要素)。我们于××××年××月××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

经调查,××××××××(以下内容为对信访人反映问题的认定、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调查情况和处理意见)。

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政府或××××单位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承办单位印章)

                               ××××年××月××日


附件2

 

送达回证


送达文书名称及件数

 

送达方式

 

送达地址

 

送达时间

 

信访人签字及意见

 

代收人签字及代收理由

 

送达人签字

 

备注

 

  

                                    (承办单位印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