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园管委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公开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43061000/2017-1177290 发布机构 君山区政府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6-26 12:00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一、部门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对工业园区开发的方针、政策,落实省、市有关对工业园区开发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拟订具体的实施和管理办法。

2、根据区城市总体规划和园区产业发展,负责编制并组织实施工业园区总体发展规划以及控制性详细规划。

3、负责优化工业园区投资环境,开展和落实全区的招商引资工作。

4、负责园区融资工作和归口管理君山区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5、负责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协调企业的各种行政性审批事项,根据投资项目的规划、定点和施工,负责企业用地的放样和企业厂房规划与设计的审核。

6、负责工业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企业用工和社会劳动保障等工作。

7、负责工业园区经济运行及有关涉外事物,协调和沟通工业园区企业间、企业与各方面之间的关系。

8、协助工业园区企业搞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绿化美化亮化、计划生育和综合治理等工作。

9、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单位构成

君山工业园系区财政全额预算拨款单位。2006年9月成立;2008年5月被农业部批准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2010年12月被授予“湖南省印刷示范基地”称号;2014年7月被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工业集中区。园区管委会实行一套人马四块牌子合署办公(君山工业园管委会、区招商局、区贸促会和区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编人员十六人,其中班子成员五人,内设办公室、招商联络部、规划建设部和财务审计部,下设君山区企业服务中心。

三、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公开01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2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3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4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5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四、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岳阳市君山工业园管委会决算的基本情况

1、2016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年度收入总计119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91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 0万元。本年度支出总计11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954.3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36.68万元。

2、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1)本年度基本支出116.32万元,系保障单位日常公用支出和人员支出,包括水电、邮电、差旅费及工资津补贴等。其中:人员经费支出94.4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1.92万元;

(2)本年度项目支出1074.68万元,其中:招商引资110万,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236.68万,其他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728万。

3、2016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36.04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2.66万元,主要原因为单位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并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等,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具体项目为: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万元,比预算减少 0万元,降低 0%;公务接待费支出30.46万元,比预算减少1.94万元,降低5.9%,公务接待共 489批5191人次。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为 5.58万元,比预算减少0.09万元。

4、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236.68万元,年初结转结余 0万元。本年支出 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 236.68万元。年末结转结余0万元。

 

点击下载附件: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