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受2021年初中应届毕业生回君山区中考报名的通告

来源: 君山区教育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43060018112/2021-1803542 发布机构 君山区人民政府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3-31 公开日期 2021-03-31 12:18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根据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的文件精神,符合一定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可以回君山区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1届区外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下述三个条件之一者,可以回君山区报名:

1.学生户籍属于君山区;

2.父母在本区有房产(商品房、小产权房、自建房均可);

3.父母至少有一方在君山区正式单位工作。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4月12日下午4:00止,逾期不予补报。

三、报名地点

学生户籍所在地、学生父母房产所在地或学生父母工作所在地辖区的初中学校。

四、报名须知

报名时学生本人及至少一名家长同时到场,并提交如下资料:

1.学生本人和家长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就读学校学籍证明和就读学校所在地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中考生物、地理成绩证明(在岳阳市就读的学生不需要提供);

3.学生本人或家长的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小产权房或自建房由房屋所在地的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提供的证明材料,父母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此款只需提交其中的1项资料)。

4.符合条件的学生须在报名学校在校就读,参加君山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的各项考查考试。

五、工作要求

1.学生和家长提交的资料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取消报名资格。

2.严格要求,严明纪律,切实加强报名工作中的监督管理,对工作人员徇私舞弊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君山区教育局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