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分工

来源: 君山区审计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jssjj/2023-1716388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未知 公开日期 2023-09-21 04:31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党组书记、局长:万胜  主持全面工作,主管投资审计。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阳军  分管机关财务、内审、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政法、综合治理、信访、五联、老干、工会、统战、防汛抗疫、招商引资文明创建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事项。

党组成员、副局长:冯艳 分管审计计划管理、重点项目协调、办公室、政务公开、宣传、文明创建、组织人事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事项。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五州  分管财政财务审计(固定资产、债务债券、预算编制执行、存量基金等)、审计整改执行(包括省市区三级巡视、巡察、专项问题整改)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事项。

总审计师:彭恬恬(兼行政事业审计股股长) 分管法规与审理、优秀审计项目打造、审计统计、计算机审计、妇联、纪检,巡察、共青团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事项。

副科级干部:范文英 协助局长开展中心工作。

主任科员:  陶德龙 协助局长开展中心工作。

主任科员:  戴辉云 协助局长开展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