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9年度全省移民培训任务的通知

来源: 湖南省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43060018112/2018-1475244 发布机构 君山区 文 号 湘移函〔2018〕71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17 公开日期 2018-12-17 03:26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各市州、县市区移民管理机构:

2019年全省计划培训移民4.5万人次,其中农业技能培训3万人次、转移就业技能培训和中长期职业教育1.5万人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任务分配。农业技能培训任务根据大中型水库农村移民人数进行分配,转移就业技能培训任务根据核定到人的大中型水库农村移民人口数进行分配(详见附件)。

二、培训资金安排。根据培训资金与培训任务相匹配的原则,培训资金在2019年第一批后期扶持项目资金中足额安排。

三、培训项目入库申报。各市州、县市区移民管理机构根据年度培训任务以及资金安排,科学合理确定年度培训计划项目,并于2019年1月15日前通过湖南移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年度培训项目入库(移民后期扶持滚动项目库)申报。

四、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需求量较大的县市区,可在省局下达的年度培训任务基础上,自主增加转移就业技能培训人数。

附件点击下载:2019年度全省移民培训任务分配表.xls

湖南省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