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芦苇总场全员核酸检测预案

来源: 芦苇总场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43060018112/2021-1879913 发布机构 君山区人民政府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未知 公开日期 2021-08-06 11:43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为强化我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面对可能存在的风险,根据(君突发公卫指〔2021〕29号)区全员核酸检测预案的安排,现拟定本预案。请各管理站、全体机关干部高度重视,按要求落实。

一、 成立总场全员核酸检测领导小组  

组  长:郑明军  

副组长:朱雄武、刘传勇、庄青华、卜益君、刘米武   

黎  伟、汪必武

成  员:邹登明、李  君、李四秋、刘迪刚、王岳平、张 辉、袁 婕、李小明、陈秋保、方彭蛟、邓永祥 、苏 勤

二、前期工作  

(一)摸清辖区人员底数。各管理站要建立常住人员台账。收集辖区内常住人员信息,信息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户籍地址、常住地址、户主、联系电话、工作单位;住址信息应精确到小区(院落)、楼栋号、单元号、楼层号。台账应实时更新并制成电子文档。此项信息由各管理站于8月8日前报场指挥所备案,同时自行妥善保管一份,在应急响应时及时提供并使用。   

(二)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安排。核酸检测采样点位设置。按照(君突发公卫指〔2021〕29号)精神,我场不单独设核酸检测采样点,七弓岭管理站统一安排到柳林洲松湖居委会采样点;岳西管理站、二洲管理站二洲片(包括机关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到柳林洲景明路居委会采样点;二洲管理站瓦湾片、杨坪管理站和天心管理站到柳林洲瓦湾村采样点。

三、预案启动  

接区指挥部通知,立即启动本预案。总场负责本辖区内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统一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具体负责组织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职责分工及相关工作安排  1、按照职责分工共分为7个专项工作组,分别为(1)综合协调组,组长李君;(2)信息排查收集、推送、业务指导组,邹登明;(3)防疫消毒组,组长张辉;(4)舆情控制、宣传教育引导组,组长袁婕;(5)应急处置、稳定疏导组,组长王岳平;(6)交通安全引导、秩序维护组,组长刘迪刚(7)后勤保障组,组长李四秋。

四、工作要求  

(一)强化工作配合  场属机关各部门和管理站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所有工作人员确保通讯畅通,按时到岗到位,服从指挥,听从安排,遵守纪律,保守秘密,尽职尽责,确保有序推进。  

(二)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  预案启动后,各管理站负责人要及时收集信息,汇报情况,重大状况及时报告,为应急处置工作提供及时有效支撑。  

(三)严格责任追究  各领导干部、各管理站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有序组织。按照区指挥部工作要求,认真履职,维护好辖区社会稳定。凡因工作不落实、不到位而发生涉稳及公共卫生安全事件,造成重大影响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