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良心堡镇第三季度脱贫攻坚督查实施方案

来源: 区良心堡人民政府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43060018112/2019-1594883 发布机构 君山区 文 号 良发〔2019〕31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06 公开日期 2019-09-13 09:03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经党委、政府研究,对各村、居(场)脱贫攻坚第三季度交办工作和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督查时间

2019年9月9号开始,具体时间提前一天通知各单位。

二、 督查人员

督查领导:段伏强、喻广林;镇纪委、镇扶贫办、驻村工作队,由镇扶贫办牵头。

三、督查内容

1、"互帮互亲”及社会扶贫网注册情况

2、预脱贫户上户及帮扶手册填写情况。

3、排查三类人员"商品房、工商注册、小汽车"信息反馈情况。

4、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信息统计情况。(饮水安全、住房安全、教育保障、医疗补助、低保、兜底。)

5、资料台账整理情况。(附1)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村、居(场)书记要清楚本村精准扶贫基本情况,熟悉扶贫各项行业政策,对2019年的扶贫工作如何部署安排要有思路。

2、要认真准备。各村、居(场)要认真梳理总结,督查的相关内容要提前做好相关材料或佐证材料。

五、督查会议流程

1、听取各村、居(场)书记第三季度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2、分组督查内容。

3、现场反馈检查情况。

六、结果运用

本次督查结果作为年终考核重要依据,督查中发现的先进人物或典型事例作为年终评优扶贫优秀工作者的重要参考依据。

良心堡镇人民政府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