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洲街道2020年工作思路

来源: 柳林洲街道办事处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jsllz/2020-1647697 发布机构 柳林洲街道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08 公开日期 2020-01-08 10:36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2020年,我街道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发展战略,按照“1135”工作思路(即 一个中心:坚持党建引领;一个重点:确保中心城区发展环境;三大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禁拆治违、产业发展和扶贫攻坚;五大保障:思想保障、纪律保障、队伍保障、基础保障、稳定保障),振奋鼓劲,明确目标,凝心实干,再创柳林洲各项工作新佳绩,将“大美柳林洲”建设向纵深推进。

一是坚决服务好区级项目建设,认真完成征拆任务,并为区级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二是扎实做好民生项目建设,根据群众所需、群众所急,启动一批民生项目建设注意品味品相、讲究质量。

三是严格加强项目管理,坚持“量入而出、节俭节约”的原则,服从街道统一监管,规范程序、杜绝漏洞。

四是确保人居环境整治长期效果,持续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五是持续保持禁拆治违高压态势,对违法建设实现“零容忍”,为城市发展和社会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六是全面推进产业发展与扶贫攻坚。坚持“生态+现代农业”,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打造品牌;进一步筑实扶贫脱贫措施,多措并举,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七是进一步提升民生富祉,提高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

八是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持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