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来源: 君山区许市镇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jsxsz/2019-1588707 发布机构 许市镇 文 号 许发[2019]18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01 公开日期 2019-07-15 08:42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各党(总)支部:

今年以来,全镇各村、各部门和广大党员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眼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市、区的统一部署,开展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再提标、再升级。自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切实发挥出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集中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经民主推荐、综合考评,镇党委、政府集体研究决定,对凉亭村党总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刘美松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

全镇各村、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创先争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人心,持续美化农村人居环境,为实现“打造生态旅游强镇,建设幸福美丽许市”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许市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2019年7月1日

 

 

 

 

 

 

 

 

 

 

 

 

 

 

 

附件

 

许市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

凉亭村党总支部(市级)

柿树岭村党总支部(区级)

二、优秀共产党员:(11个)

崇 庆 村:刘美松

高 新 村:王立早

黄 金 村:龙旺保

金 盆 村:卢涤清(区级)

凉 亭 村:向中华

铺子嘴村:颜坤元

柿树岭村:万尧阶(市级)

许家牌村:刘克和

横山岭村:钟汉平

洪水港社区:罗友红

茅屋岭社区:龙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