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市镇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jsxsz/2019-1479905 发布机构 许市镇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20 公开日期 2019-02-20 10:08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我镇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管理系统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为13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涉及机构职能、动态信息、文件通知、统计信息、人事信息、应急预案、财政预决算等。我镇除主要利用门户网站进行信息公开以外,还积极利用公告栏、广播、微信群等宣传渠道对各类动态信息和其他规章制度进行公示公开。

三、咨询处理情况

本年度回应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6次,其中12345公众服务热线542次,市长信箱9次,通过信件、电话、当面咨询等不同渠道和方式回应解读400余次。

四、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8年没有发生一起因政府信息公开引发的举报、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支出及收费情况

2018年共支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项经费2万元。未收取政府信息公开有关的费用。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问题

1、信息公开的内容还不能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2、信息公开工作时效性不够强,覆盖层次不够深。

(二)改进措施。一是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制度,提高镇公开内容覆盖面。二是做好信息公开分类,做到全方位、多层次公开政府信息。

许市镇人民政府

2018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