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公安局君山分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来源: 君山公安分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jsgafj/2018-1301655 发布机构 公安分局 文 号
统一登记号 未知 信息状态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2-28 公开日期 2018-02-28 03:29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由岳阳市公安局君山分局编制的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就政府信息公开提出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政府支出和收费。现将岳阳市公安局君山分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主要工作报告如下:

一、概 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我局配备了1名兼职工作人员。截至2017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不断加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力度,截止2017年底,共回复岳阳市12345公众服务热线281份,发布微博信息20条,更新微信公众平台信息9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2017年度受理信息公开申请无。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我局2017年度未发生针对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件。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诉讼案件。

五、政府支出与收费

(1)工作人员情况:1名民警兼职承担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预算与实际支出情况:无专项费用。

(3)与诉讼(行政复议、行政申诉)有关的费用支出:无。

(4)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收费情况:无。

岳阳市公安局君山分局

201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