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区人大五届三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09-03 18:13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唐华代表:

你在区人大五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君山区采桑湖金牛小学增加教学楼和修建校门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依据君府阅【2017】19号文件《关于农村学校标准化建设和中心城区学校提质改造工作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精神,教育是民心工程,也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工程,区委区对政府高度重视。为切实加强全区各中小学基础建设,整体改善全区中小学办学条件,出台了《君山区农村学校标准化建设和中心城区学校提质改造三年规划方案》,采桑湖金牛小学改造已纳入改造提质方案之中,区教育局一定会根据实际情况,全面推进中小学办学条件改善,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便利、完善的生活及教育教学设施设备。

感谢你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爱护,并请你一如既往对我区教育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2019年5月28日

 

主管领导签发:刘绍明

承办人及电话:周光前     13574027222

抄送:区人大办、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