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公司)区人大五届一次会议第66号议案(关于新建公交站场新增公交线路的建议)答复

编稿时间: 2017-08-08 14:40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尊敬的易然代表:

您在区人大五届一次会议提出的第66号议案《关于新建公交站场新增公交线路的建议》已收悉。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十分重视。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新建51路公交车站场的问题。

君山公交站场已纳入君山区2017年重大前期项目。由于站场选址的原因无法开展前期工作,君山区交通局多次向区政府汇报请示。区政府也高度重视,将于8月初由区政府常务会研究确定。

同时,君山区交通运输局也多方努力争取,在今年6月份全市“2018-2020年”三年滚动计划调度会上,提出建议以“君山区综合汽车站”的名义将该项目纳入全省“十三五”中期调整规划,建设标准为二级站场。市交通运输局、市 运管局初步同意该建议,但前提条件是今年必须完成前期工作。

二、关于新增公交车线路问题。

今年7月初,君山区交通运输局向市国资委和市交通运输局专门出具报告,请求新增君山区荷花公园(茅斯铺建新总场)至岳阳高铁东站公交线路,具体线路为:荷花公园(茅斯铺建新总场)—建新加油站—建新第四监区—建新第五监区—建新第六监区—农科所—广兴洲路口—黄岸大堤—建新第八监区—建新新监区—建新第九监区—建新第十二监区  绿色食品工业园—双五村—移民新村—御景园—教师新村—君皇加油站—特种养殖场—岳西中学—林角佬—国泰食品厂—洞庭大桥西—洞庭汽车站—鹰山社区—康岳花园—开发区农行—市人寿保险公司—市妇幼保健院—华日汽车城—富兴大厦—雷峰山—市二人民医院—水果市场—长江骨科医院—汇丰家具城—东风日产—何家组—梅子柿—邓婆桥—岳阳东站桥头—岳阳东站。目前,正在努力协调中。

感谢您对我区交通工作的支持,并请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局工作。

 

2017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