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国家应急管理部王磊来君山区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4-28 17:00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27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应急指挥专员王磊来君山区检查防汛抗旱工作,区委书记魏淑萍、副区长庞域建及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磊一行先后来到长江干堤荆江门堤段、北部补水取水口、层山安全区围堤、钱粮湖垸分洪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水利工程建设、防汛备汛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王磊对该区扎实开展防汛抗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扎扎实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要全面深入开展排查,针对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完善相关应急预案;要强化防汛抢险队伍培训演练,切实提高防汛抢险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快推进在建水利工程建设,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红网君山站4月28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