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6-22 10:09 来源: 君山区商务粮食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岳阳市君山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位于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创业路,是君山区商务粮食局局属国有全资控股企业,负责承担区级储粮运营业务和政策性粮食业务。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员工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信息

工作单位

岗位名称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人数

岳阳市君山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粮食保管员

 

1年龄:18-40周岁;

2、学历:中专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

 

广兴洲粮食收购点(君山区广兴洲镇)

1人

岳阳市君山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粮食保管员

 

1年龄:18-40周岁;

2、学历:中专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

 

六门库粮食收购点(君山区钱粮湖镇)

1人

(二)薪酬待遇

工作时间为标准工时制,工资待遇依照“公司年度管理分配方案”和企业效益确定,实际工资不低于法定最低工资标准,五险一金(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由用人单位和个人按比例缴纳。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工作安排、奉献精神强;

2.身体健康,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明显生理缺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疾病史;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2日至6月30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 14: 00-18:00) 。

2.报名地址:君山区柳林洲镇区商务粮食局办公楼107室,咨询电话:15007303568(刘)。

(二)所需资料

1.近期红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表》,现场如实填写。

四、资格审查

岳阳市君山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按照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和复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不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持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主要测查粮油安全储存和保管知识、国家相关质量指标的熟悉等。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照1: 3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方式为询问式面试,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生活情趣、与工作有关的技能和经验,总分100分。

3.综合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六、体检

体检对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录用后体检费用由单位报销。

七、政审

政审工作由君山区商务粮食局负责组织实施,参照事业单位人员条件进行,政审合格的人员方可公示。

八、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岳阳市君山区门户网站公示8天,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对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九、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确定为聘用人员,由岳阳市君山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最低服务期限五年。试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十、递补

政审、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空缺岗位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至满额。

十一、纪律与监督

君山区商务粮食局派驻纪检组负责对招聘全过程进行监督。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规定程序和纪律要求进行,凡违反程序或纪律规定的,将按相关文件严格追究责任,进行严肃处理。对违反公开考试招录纪律、弄虚作假的报名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录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