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花木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6-20 10:21 来源: 君山区林业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岳阳市君山区花木有限公司位于君山区九公里长青路,系君山区林业局下属国有企业,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绿地养护管理和苗木生产销售。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员工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信息

1. 招聘岗位信息

工作单位

岗位名称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人数

岳阳市君山花木有限公司

设计专业技术人员

1.年龄:28周岁以下;

2.学历:全日制本科学历;

3.专业:设计专业;

4.无违法乱纪不良记录;

5.其他条件:岗位适合男性

岳阳市君山花木有限公司

1人

2.薪资待遇

工作时间为标准工时制;工资待遇依照“公司年度管理分配方案”和企业效益确定,实际工资不低于法定最低工资标准,并依法为员工购买两险一金。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6月28日

2.所需资料:应聘人员需提供真实的个人简历信息、身份证、相关资质证书等相关书面资料。

三、报名方式

1.报名地址:岳阳市君山区九公里(岳阳市君山花木有限公司)

2.咨询电话:18773000008

四、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相关资料由公司组织人员进行审查,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通知考试,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不再另行通知。

五、对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初审后由林业局组织专业知识考试和面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本公告解释权归岳阳市君山花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