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李勇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0-07-21 11:0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0日,为加快推进君山区重点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召开安保路建设,挂口片区棚改项目,濠河、芦苇场安置房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区政府办、区城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勇对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深入分析,逐条逐项明确下一步攻坚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时间节点,为加快实现各重点项目工作目标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李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坚持一手抓防汛、一手抓项目建设,要加强协调,增强责任,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明确重点,做好具体解决方案;要主动对接,充分认识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下定决心、攻坚克难、破解瓶颈,及时向区委区政府与上级部门汇报推进情况。各部门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按照职责分工,加快项目建设工作进度,确保落实防汛工作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的指导方针,实现了两项工作的双重胜利。

红网君山站7月21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