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君山区政府到区人大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

编稿时间: 2020-06-18 16:4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17日,君山区政府到区人大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及专家组参加。

该区发改局负责人就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就“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发言。

余为要求,编制“十四五”规划站位要高、立意要新,要充分吸取基层意见,结合我区现状和区情,站在全局高度,系统谋划;要正确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紧密结合君山实际,突出君山元素,彰显君山特色,同时,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坚持“融城发展”思路;要突出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到应入尽入,全部收纳进“十四五”规划;要积极与部门对接,做精做实部门分规划,进一步明确全区未来发展的突破点和关键路径,确保形成一个前瞻性强、理论水平高和具有操作性的规划思路。

红网君山站6月18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