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清理整顿岸线非法砂石码头的通告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索引号 43061000/2017-1172736 发布机构 君山区政府 信息状态
文 号 君政告〔2017〕2号 统一登记号 JSDR-2017-00002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效日期 2017-04-10 失效日期 2022-04-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为保护生态环境、规范岸线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法》,对君山区辖区内岸线砂石码头开展清理整治,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港口岸线属国有资源,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港口管理部门许可,均不得占用、破坏岸线,不得违法扩建、改建码头。

二、未办理环保、水利、海事、航道、规划、工商、税务等所有手续,擅自使用岸线的单位和个人必须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自行撤除和清运清理整顿范围内的生产经营设施和堆场。

三、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法查处;对干扰和阻碍依法执行公务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