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会见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代表

编稿时间: 2019-09-21 00:00 来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王勇会见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代表时强调
弘扬劳模精神 投身伟大实践
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征程中再立新功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 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于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大会并会见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代表。

王勇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力投身国企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取得了骄人业绩。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是中央企业干部职工的杰出代表,用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他强调,全体中央企业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党忠诚、爱党爱国,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不断开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范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