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5-17 11:3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5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庞域建主持召开全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副区长、君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鲁海峰出席,区委政法委、区政府办、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中心、区行政审批局、君山移动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庞域建强调,综治网格化工作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是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有效性的基础。他指出,加强网格化管理要从“建、管、用”三方面推进,区、镇、村要切实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嵌入到日常工作全过程。一要建好硬件、升级软件、整合资源;二要独立运行、整合效能、提升效率;三要专兼结合、强化考核、提升水平;要通过加速推进构建规范化、现代化君山网格化管理体系,进一步夯实平安君山建设高质量发展基础,确保我区长治久安、社会稳定。(汤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