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2022“清廉君山杯”乒乓球赛

编稿时间: 2022-12-29 17:4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全面推动我区清廉建设的开展,提高全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12月24日,我区举办2022“清廉君山杯”乒乓球赛,旨在让广大运动员以运动中的合作、交流、切磋为纽带,进一步推进纪委宣传月活动,共同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赛场上,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比赛有序激烈,运动员们的每一个精彩扣杀都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每一次精湛的球技展示都博得一阵阵喝彩。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最终区教育局队夺得第一名,区检察院队、钱粮湖镇队分获第二、三名。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运动精神和清廉作风,团结奋进、拼搏向上,在自己的岗位上,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姚卓 熊咏丰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