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湖南省分行来我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2-12-02 11:0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30日,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进强一行来我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农发行岳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果,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华龙码头、展陈馆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陈淼对农发行来我区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农发行多年来对君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君山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现状,尤其是文旅、食品加工等优势产业链情况。陈淼表示,我区区位优越、资源富集,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农发行一如既往支持君山发展。

黄进强表示,君山区地理位置、资源禀赋、政策条件都十分优越,期待双方今后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业现代化、农业农村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进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彭紫薇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