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9-21 10:1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9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带队前往校车公司、君兴燃气站、君临嘉奕大酒店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公司目前有多少名司机?”“每辆车监控都可以实时查看吗?”......校车公司办公室里,陈淼详细询问了校车公司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并查看了各项安全台帐及安全记录。陈淼强调,校车驾驶员要自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坚决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要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定期对车辆运行状态、安全性能进行检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区中、小学生乘车安全。

来到君兴燃气站,陈淼深入公司储罐、气化区、值班监控室和办公室,详细听取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同时叮嘱燃气公司要强化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和检查频次,坚决杜绝燃气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监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强化日常监管,加大对违反燃气安全管理有关规定的公司进行处罚和督促整改的力度。

在君临嘉奕大酒店,陈淼向酒店负责人了解了酒店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并现场检查了酒店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陈淼强调,要增强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落实好各类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当天,陈淼一行还来到君山幼教中心、长燃燃气公司、御龙湾大酒店、君山汽运公司检查安全情况。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熊咏丰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