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9-09 09:5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7日,区委书记雷欣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最重要位置,两手同抓不放松,确保社会平稳,让老百姓们安度佳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副区长叶凯文、虢汉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每天车流量增长多不多?有没有做好中秋节相关预案?……”在高速君山收费站,雷欣察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情况,与卡口值守人员交流。她叮嘱,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高速路口车流、人流量激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量,完善节假日防控预案,筹备物资,合理分配人员力量,科学安排值班值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加强自身防护,全力守护君山疫情防线。

“目前燃气供应紧张吗?一定要注意高温环境下燃气存放安全……”来到君兴燃气公司,雷欣察看燃气设备运行状况和燃气罐存放点情况。她强调,越是在节日期间,越要格外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筑牢燃气安全防线;燃气企业要担起社会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燃气设施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全力以赴把民生用气供给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

雷欣还到“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和新宏力混凝土公司开展了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熊咏丰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