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死守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编稿时间: 2022-08-22 08:4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19日,君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候选人方腊初深入我区重点场所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听取隔离点人员配备、日常管控及生活保障等情况汇报后,方腊初指出,定点隔离是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关键,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充足,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要压实责任,精心细致做好人员管理、垃圾无害化处理等工作,切实做好隔离点规范管理。

来到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查卡口,方腊初首先慰问了坚守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随后,详细查看了测温扫码、核酸检测等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很大。要严防死守,加强交通卡口查验,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查验重点区域,精细排查近日来岳返岳人员,严格落实针对性管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当天,方腊初还来到君山区人民医院、挂口菜市场、柳林洲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督导检查。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紫薇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