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咨询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20 16:3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16日,我区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咨询日”活动在荷杏广场举行,活动紧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进一步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杜绝三违行为,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副区长虢汉平出席并宣布君山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启动,区安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虢汉平指出,近年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提供了有力保障。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扎实有效地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坚决保持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活动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企业代表宣读《企业安全承诺书》。活动还增加了有奖竞答环节,充分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切实普及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6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万余份,活动现场滚动播放法律法规知识,为群众解答安全生产方面问题200余个,参与咨询的群众达到900余人。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姚瑶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