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7-25 08:4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4日,中共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听取君山区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和日程安排情况,审议通过区委工作报告(草案)、区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

区委书记雷欣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候选人陈淼,全体区委常委会成员、区委委员出席,区委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通过了《区委工作报告》(草案),《区纪委工作报告》(草案),“两委”委员候选人、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全会指出,回首五届全委会任期的五年,全体全委会委员团结协作,心齐劲足,奋发有为,廉洁自律,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和求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在全委会的集体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同心同德、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五届区委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全会强调,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不懈地为我区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大力支持新一届区委工作;要按照中央“十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要求,坚决地、积极认真地按照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一切服从安定团结的精神做好工作。

全会要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换届工作筹备领导小组要统筹好人事安排、代表选举、文件起草、会务准备、宣传报道和纪律监督工作,集中力量、查漏补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我区第六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上,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鲁勇通报了区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和日程安排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锋作六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