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委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7-06 08:3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5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岳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暨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审议《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础教育工作实施细则(送审稿)》;听取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项目补充协议情况汇报,君山区第六次党代会近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暨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到我们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继续保持好的工作态势,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并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整改见底到位、落实落地,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迎接即将而来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础教育工作实施细则(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全力保障保证教育配套建设,尤其是中小学教室宿舍空调安装实事办理,确保给全区中小学生营造良好的上学环境,同时,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岳西中学提质改造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及假期学生防溺水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将市委“基教十条”落实到位。

会议原则同意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项目补充协议,会议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各相关单位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统筹好项目资金、土地流转等工作,不断细化工作措施,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国泰食品转型升级项目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君山区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业务交流和工作协调,掌握好相关政策,严格规范相关程序,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完成党代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