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共迎百年华诞——全区40名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

编稿时间: 2021-06-22 20:5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盛夏六月,鲜花盛开,热情如火。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2日,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各战线40名新党员代表来到天井山周逸群烈士纪念园,举行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活动。区委书记魏淑萍领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傅大斌主持。

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新发展的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行鞠躬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激昂的宣誓声响彻天井山,抒发了新发展党员自愿承担政治责任、对党忠诚的炽热情感。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关部署,区委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以革命传统教育的方式,缅怀英烈、为党庆生。今年上半年,我区1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

魏淑萍对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并寄语新党员们要坚定政治信仰,做好革命意志的“传承者”,要传承革命意志、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保持执政为民的情怀,切实增进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鱼水之情。要弘扬奋斗精神,做好服务发展的“实干家”,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直面复杂矛盾,带头冲锋陷阵、带头破解难题,不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加崭新的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们为周逸群烈士纪念碑献上鲜花,寄托对先烈的哀思之情,并开展交流,畅谈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我们工作上的肯定,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时时刻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来自区委组织部办公室的新党员彭蕊自豪地说道。

“在宣誓时,面对党旗,我非常激动,今后我一定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为祖国贡献自己的热血与青春,一定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期望。”来自钱粮湖镇党建办的新党员王嘉慧如是说。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图文/孙舒 影像/夏凌阁 航拍、制作/王鑫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