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稿时间: 2020-09-07 08:2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4日下午,君山小学、柳林小学的20多名公益小天使,在老师的带领下,联合区委文明办、团区委等部门,深入街头、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活动,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带动市民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参与建设活动,树立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社会风尚,让更多市民对文明城市有了更深的了解,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为文明城市出点力,从自己做起,当文明市民。

活动现场↓↓↓ 

今年来,君山区把志愿服务作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突破口,大力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等活动,动员广大群众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志愿服务基层网络日趋完善。截至目前,全区志愿者提供各类志愿服务时长66200小时,参与人数近2000名,向居民介绍防护知识近800次,发放宣传册(单) 20000余份,悬挂、张贴宣传标语横幅1000余个。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